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基层动态    |    公益诉讼    |    通知通告    |    检察公开听证
迎泽检察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须知指南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通告 更多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2...
· 被聘检察听证员 公平正义...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第...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20...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2...
· 2021年太原市迎泽检察院预...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
互动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看检察
成就梦想 再铸辉煌
时间:2018-01-31  作者:  新闻来源:迎泽检察院  【字号: | |

成就梦想 再铸辉煌

 

5月的北京,天高云淡,鲜花竞放。全国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暨第六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表彰大会在这里召开。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加林作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并受到最高人民检察院曹建明检察长等领导的亲切接见。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是一个具有光荣历史和传统的检察院,1992年曾获得最高检的通令嘉奖。二十多年来,历任检察长与全体迎检干警在区委和上级院的正确领导下,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有力推进基层院“八化”建设,开创了基层检察工作新局面。尤其是近些年来取得骄人的成绩,已连续六年被市院评为“基层建设先进单位”,连续三年在全市检察机关综合考核中蝉联第一;连续六年被迎泽区委评为“优秀领导班子”, 2014年荣获省级“文明单位”,2016年3月分别被省政法委评为山西省“严格执法 公正司法先进集体”、被省检察院党组评为山西省“先进基层检察院”。

荣誉的取得之不易,凝聚了迎泽检察干警的心血和汗水,也更加增强了干警们奋勇直前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曹建明检察长在此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服务全区率先转型跨越发展,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创建一流省会城市示范区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再创新的辉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办公电话:423761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