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基层动态    |    公益诉讼    |    通知通告    |    检察公开听证
迎泽检察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须知指南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通告 更多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2...
· 被聘检察听证员 公平正义...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第...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20...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2...
· 2021年太原市迎泽检察院预...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
互动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市院领导深入迎泽区检察院调研指导 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21-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1日上午,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南明一行三人深入迎泽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公益诉讼工作,调研指导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迎泽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晋东及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张晋东汇报了迎泽院今年1至10月公益诉讼工作取得的成果、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随后,第七检察部支部书记刘俊章强调要多培养精品案例、典型案例,进一步提高回复整改率。

    李南明充分肯定了迎泽院的公益诉讼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大办案力度,“保质”的同时努力扩大办案规模,争取案件领域全覆盖;二是注重结案考核,保障本年度的公益诉讼案件结案率位居前列;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在新领域案件探索上有突破性进展,“蹚出一条新路”;四是做好宣传报道,注重梳理总结,切实提升公益诉讼的社会影响力;五是重视公益诉讼听证和起诉工作,“应听证尽听证”,继续强化民事公益诉讼案件,深入挖掘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

最后,张晋东作表态发言,感谢李南明副检察长一行对迎泽院的关心与厚爱,迎泽院将以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在年底向上级院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办公电话:423761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