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基层动态    |    公益诉讼    |    通知通告    |    检察公开听证
迎泽检察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须知指南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通告 更多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2...
· 被聘检察听证员 公平正义...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第...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20...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2...
· 2021年太原市迎泽检察院预...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
互动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2018迎泽检察院预算公开
时间:2018-02-09  作者:  新闻来源:迎泽检察院  【字号: | |

附件1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

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部门职责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是国家法律监督机关,依法独立行使检察权。

()、对公安机关侦查的刑事案件及直接受理的刑事案件,依法进行审查,批准或不批准逮捕,决定是否逮捕、起诉或者不起诉,并对其侦查活动是否合法,实行法律监督。依法对刑事案件提起公诉、出庭支持公诉。

()、对刑事案件判决、裁定的执行和监管场所的执法活动是否合法,实行法律监督。

()、对人民法院的刑事诉讼、民事审判、行政诉讼的活动是否合法,实行法律监督

()、受理单位和个人的报案、控告、申诉、举报以及犯罪嫌疑人的自首

2018年里,我院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更加主动地服务全区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战略,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有力维护司法公平正义,努力提高检察队伍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能力、职业道德水准,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把迎泽区建设成为更具实力、更富活动、更有魅力、更加宜居、更加幸福的省城首善之区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二、机构设置情况

2018年纳入迎泽区人民检察院预算汇编范围的单位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1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2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预算报表

一、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预算收支总表

二、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预算收入总表

三、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预算支出总表

四、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六、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基本支出分经济科目表

七、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预算表

八、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九、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8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十、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我院部门预算收入总额为1443.07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资金1443.07万元,主要用于行政运行(检察)1371.5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3.66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57.86万元。

2018年我院预算支出总额为1443.0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43.07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940.47万元,日常公用经费为302.6万元:项目支出200万元。

一、2018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变动情况及原因

2018年收支预算合计1443.07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资金,相比2017年收入1948.15万元,同比减少25.9%。主要是由于2018年度部门预算中不包含转隶人员和退休人员经费。

二、三公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3万元,比2017年减少0.1万元,因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以及公车改革数量减少,三公经费相应减少。其中:因国出(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无变化,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万元,比上年减少0.1万元;因公车改革我院车辆减少,还有一部分公务用车维护费在我院政法转移支付经费列支。

三、机关运行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302.36万元,比2017年预算减少18.31万元,下降5.71%,主要原因为2018年预算不包含转隶人员,所以机关运行经费减少。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迎泽区人民检察院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5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58万元。    

五、其他说明

(一)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我院2018年政府购买服务主要为:聘用人员、物业管理费等。

(二)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现有12辆车,囚车1辆;应急通信用车1辆;执法执勤用车10辆;已拍卖未批复手续车辆2

2.房屋情况;建筑面积7900平米。

3.其他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专用设备21.99万元,通用设备121.39万元,电子产品及通信设备256万元,家具及其他22.53万元等。

(三)绩效管理情况

2018年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个。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

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办公电话:423761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