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基层动态    |    公益诉讼    |    通知通告    |    检察公开听证
迎泽检察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须知指南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通告 更多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2...
· 被聘检察听证员 公平正义...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第...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20...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2...
· 2021年太原市迎泽检察院预...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
互动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6年预算公开
时间:2016-09-22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迎泽检察院  【字号: | |

 

       

 

第一部分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概况

一、主要职能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是国家法律监督机关,依法独立行使检察权。

2016年里,我院将按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提高检察队伍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能力、职业道德水准,严格履行宪法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平安迎泽、法治迎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属全额行政单位。

        2016年纳入迎泽区部门预算汇编范围的单位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1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第二部分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表:见附表。

第三部分: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 1521.0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521.03 万元。

   二、支出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6年支出预算1521.03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公共安全支出 1302.76 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57.27 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61万元。

       2.按支出经济分类,包括工资福利支出864.88 万元、商品服务支出408.69 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40.46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7万。

三、一般公共预算资金支出安排情况

       2016年部门预算中,一般公共预算资金安排支出 1521.03 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公共安全支出1302.76 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57.27 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61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分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其中基本支出 1295.36 万元,包括人员经费987.15万元,日常公用经费308.21万元;项目支出225.67万元,包括预留离退休人员经费17.4万元,预留在职人员经费100.8万元,专项经费107.47万元。

       3.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按经济分类,包括工资福利支出764.09万元,对个人及家庭的补助支出223.0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01.2万元,其他资本支出7万元。

       4.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以及公车改革数量减少,三公经费相对应的减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办公电话:423761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