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基层动态    |    公益诉讼    |    通知通告    |    检察公开听证
迎泽检察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须知指南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通告 更多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2...
· 被聘检察听证员 公平正义...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第...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20...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2...
· 2021年太原市迎泽检察院预...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
互动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厉害了,我的院!连续十年荣获
时间:2018-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第十六届全国检察长论坛上,迎泽区人民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日报社表彰为2018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这是本院连续十年荣获该殊荣。

    本院党组历来重视检察宣传工作,始终坚持把检察宣传工作当做“一把手”工程和品牌工作来抓。一年来,本院紧紧围绕办案和监督这个中心,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着力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检察好声音、宣传工作新业绩、展现队伍新风貌、提升迎泽检察新形象。今年,在中央级、省级、市级报刊发表各类综合信息20余篇,发布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头条号137条。

    荣誉属于过去,展望未来,迎泽检察人将继续做好检察宣传工作,主动研究和积极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密切关注人民群众的新需求,创新检察宣传工作的工作方式和方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喜闻乐见的检察宣传产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办公电话:423761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