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基层动态    |    公益诉讼    |    通知通告    |    检察公开听证
迎泽检察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须知指南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通告 更多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2...
· 被聘检察听证员 公平正义...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第...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20...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2...
· 2021年太原市迎泽检察院预...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
互动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迎泽区检察院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时间:2018-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迎泽区检察院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杨建生副检察长宣读了党组致院复转军人的慰问信,向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陈加林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了发言。陈加林充分肯定了复转军人在检察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奉献予以高度评价,并希望复转军人能够继续将军人的精神传承下去,牢记自己曾经的军人身份,继续发扬军人艰苦奋斗、不畏艰辛的优良作风,推动区院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复转军人共同回忆了军旅生活,同时,立足本职岗位献言献策,对检察机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复转军人纷纷表示,将永葆军人本色,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鼓干劲、添活力,为迎泽区检察院工作添砖添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办公电话:423761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