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检察
媒体看检察
韦韬与中国电科总经理陈锡明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3-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董事陈锡明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

电科装备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第二研究所所长王平,第三十三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吉慧元,第二研究所党委书记王俊峰,电科材料总经理孙鉴英,市委常委、秘书长裴耀军,副市长李永强出席。

韦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锡明一行来并表示欢迎,对中国电科长期以来给予太原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他说,太原历史悠久、人文厚重,环境优美、生态宜居,产业基础雄厚,能源保障有力,城市变化日新月异,吸引力、影响力不断增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按照“三步走”战略目标,聚焦“六地”发展定位,大力实施工业高质量发展“百千万亿”工程,特别是把数字经济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引擎,全力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科是覆盖电子信息技术全领域的领军企业,与太原渊源深厚,是我市转型发展的宝贵资源。希望集团把握山西和太原良好发展机遇,发挥电子科技领域国家队技术实力雄厚、研发水平领先的优势,整合各类资源,持续加大在并投资和产业布局力度,在科技成果转化、先进装备制造、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与我市加强全方位合作,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太原市将与中国电科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持续强化政策供给,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集团在并研究所和企业发展壮大、做优做强。

陈锡明感谢太原对中国电科发展的关心支持,介绍了集团业务布局、在并项目情况等。他说,太原科创资源集聚、新兴产业加快崛起,是中国电科布局的重点区域,双方合作基础坚实、空间广阔。

愿意依托在并研究所和企业,在创新资源落地、科创平台建设、产业引进融合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太原提升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做大做强相关产业集群,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太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