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检察
媒体看检察
张新伟调研督导通航产业发展和通航博览会筹备工作
时间:2023-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深入尧城机场,调研督导通航产业发展和2023太原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筹备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领导杨继承、薛维柱参加。

  加快培育壮大通用航空产业,建设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省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张新伟先后走进尧城机场航空体验馆、航空产业综合馆,察看航空教育、体验互动、航空器展览等主题区域,结合沙盘详细了解清徐通航产业园园区规划、功能板块、项目布局及产业招商等情况,详细询问通航博览会筹备进展,并就相关事宜现场办公。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品质、优化流程、着眼长远,切实办好通航博览会,加大产业培育力度,打造通航会展品牌,为通航强省建设贡献太原力量。

  随后,张新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就航展筹备、通航产业规划、通航产业园建设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抢抓国家大力发展通航业的战略机遇,立足我市比较优势,做好顶层设计和科学规划,强化项目支撑,为推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高规格办好2023太原国际通航博览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举措,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不断丰富航空运动赛事、运动体验供给,擦亮太原对外开放亮丽名片。要以项目建设为产业发展总抓手,务实做好航空产业发展规划,持续丰富通航应用场景,不断完善政策体系,强化政策协同、要素保障、主体培育、机制创新,为推动太原高质量发展加力赋能。(丁 洁、王春宇)


来源:太原日报


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