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检察
媒体看检察
除各车管分所外 太原车主可去派出所办理交通违法处理
时间:2020-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4日,太原市交警支队传来消息:除全市各车管分所可办理交通违法外,公安户籍派出所也可办理交通违法处理。

  近期,太原市处理交通违法出现排队等候现象。民警介绍,从今年610日开始,我省启用非现场异地处理交通违法新系统。按照新的处理规定,需要同时采集人脸信息、证件信息,窗口处理时间明显延长。目前,公安户籍派出所民警已进行了集中培训,开始全面办理交通违法业务,且全市所有业务处理窗口,都为办事群众提供了座椅、饮用水、遮阳伞等服务。

  民警建议:广大市民可下载注册交管12123”App,或到就近的公安户籍派出所进行违法处理,避免人流集中,提高办事效率。

                                                                                                        (来源:山西日报)

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