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检察
媒体看检察
创城,迎泽检察再发力
时间:2019-05-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院刑事检察三部和民事行政检察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于2019421日下午,组织干警10余人,再次来到迎泽区郝庄镇朝阳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小区墙面等区域张贴的小广告严重影响居民小区的美观整洁,被称为城市的“牛皮癣”。活动中,干警们带着小铲、水瓶等工具,对辖区的“牛皮癣”开展集中清理行动。干警们干劲十足,有的用小铲子铲,有的用手撕,不给小广告留下一丝“生存”空间。

小区背面隐蔽处杂乱无章的摆放有一堆枯树枝,造成通道堵塞,环境污染。干警们不怕脏、不怕苦,争先恐后地将树枝搬运到垃圾清理点。现场只见男干警们勇挑重担,你抬我扶的对付“大块头”,女干警们也毫不示弱,双手并用的清理“小个子”。汗珠浸湿了干警们的额头,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此次活动净化了社区环境,增强了干警的服务意识,弘扬了志愿精神。“水滴石穿”、“铁杵成针”,我院今后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太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助力。

 

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