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检察
媒体看检察
迎泽检察院干警积极参加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时间:2016-09-05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迎泽检察院 【字号: | |

迎泽检察干警积极参加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56日是太原市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日。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一起在迎泽区郝庄镇王家峰社区检察院投票站,选举区、镇两级人大代表。

干警们在认真听取有了关选举事项说明、核验选民证并领取了选票后,怀着激动地心情,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迎泽检察院对本届人大代表的选举工作非常重视,此前多次召开会议,依照宪法、选举法、地方组织法以及本次选举的统一要求,对选举工作做出了周密部署和妥善安排。

   投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选民参加投票,是一件重要而光荣的事,希望当选的区、镇人大代表不辜负选民的重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代表人民群众的利益,积极参政、议政,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

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