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检察
媒体看检察
我院被省检察院授予案件管理工作示范院称号
时间:2015-06-0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迎泽检察院 【字号: | |

我院被省检察院授予案件管理工作

示范院称号

2015428日上午,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会议在阳泉市召开,我院被授予案件管理工作示范院称号。

这次会议是在全省检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检察机关第一次案件管理工作会议、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全面加强案件管理工作、着力提升案件管理工作水平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太原市检察院、阳泉市检察院、长治市检察院、长治县检察院和我院等五家单位进行了案管工作经验交流。通过交流,学习了其他先进院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我院今后案管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思路。会上,省院杨司检察长、高检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晋、省院严奴国副检察长就深化案件管理改革的重要意义、重点方向,及如何做好案管工作,促进检察业务工作创新发展等作了重要讲话。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后,我院召开院务会,传达了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案管部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1、认真学习贯彻杨司检察长重要讲话和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以落实《2015年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要点》为总抓手,以实现精细化管理为目标,加强流程监控、案件评查、信息公开及涉案财物的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和健全工作制度,规范案件管理工作。

3、加强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使用的管理和监督,实现“全员、全面、全程、规范”的系统使用目标,推动我院案件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