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检察
媒体看检察
市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根据市委安排,市委宣讲团深入市公安局和市委城乡管理工委, 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太原市公安局,宣讲团成员、讲师团团长肖善才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意义、主要精神和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解读。宣讲内容丰富、观点深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为我市公安系统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全会精神,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公安建设,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采访: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 指挥长 刘小健】

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 推进公安交管工作跨步新征程 迈上新台阶 为全市人民群众创造 平安 畅通 有序 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采访:太原市公安局禁毒支队 四级警长 华睿杰】

以时不待我 只争朝夕的劲头 做好本职工作 用实际行动守护省城人民的幸福指数 坚定不移地做平安太原的建设者 和捍卫者)

在市委城乡管理工委,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三级调研员郭红拴为大家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郭红拴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报告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启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市城乡管理局第二道排所党支部副书记 王润梅】

(引领广大一线党员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市城乡管理局市政池渠设施管理处副处长 于英】

(进一步加强我处池渠设施的管理工作 改善环境质量 建设美丽太原)

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