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检察
媒体看检察
9月30日晚,到晋阳湖剧场,听水上演唱会,与您唱响“我爱你!中国!”
时间:2020-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静谧的夜,秋风拂面,湖水荡漾,歌声飞扬。今晚7时30分,主题为“今天是你的生日”的“高贵鹏和他的朋友们”水上演唱会将唱响晋阳湖剧场。演唱会邀请到国家一级演员于文华、著名军旅歌唱家金波、“原生态西部歌王”高保利等数十位实力歌手献唱。

(更多精彩,点击了解)

水上演唱会云集高贵鹏和他的朋友们,“民歌王中王”王向荣,中国内地实力唱将大星、内蒙古青年女歌手毛俊丽及王清荷、郭春燕、程洁丽、贾童、张鹏、赵婷、马一川、贾豪丽等知名歌手也将一一亮相,他们用动听的歌声,给观众带去高品质的视听享受,表达对祖国最深情的祝福。

                   

“两节”期间,除常规演出外,晋阳湖剧场将丰富演出类型,推出“庆国庆、迎中秋”主题系列活动及专场演出,以丰富晋阳湖公园的游玩体验,为市民提供出游新选择,满足市民多种多样的文化需求。

市民想了解水上演唱会的更多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如梦晋阳”。

                  (来源:太原日报)

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