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检察
媒体看检察
我市5500余名考务人员全力保障公务员大考
时间:2020-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报讯822日,2020年全省录用公务员笔试开考,有近3万名考生参试太原考区。当天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太原考区总巡视赵忠保到太原考区笔试指挥中心、太原五中考点等实地巡视指导。

市委、市政府对此次全省统一部署的大考高度重视。太原市近3万名考生中有8000多人来自省外,是近年来参考人数最多、考务组织任务最重的一次。我市专门成立领导组,制定针对性实施方案,组织、宣传、人社、教育、卫健、公安等部门全力以赴,共抽调5500余名考务人员为全市39个考点、1000个考场的笔试工作提供服务保障。各考点都明确了包点负责人和纪检监察人员,特别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与监督。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每个考点增设1名防疫副主考和2名防疫工作人员,并设置医务室、隔离考场、应急救护车辆和临时隔离留观场所,确立4家定点医院为涉疫应急医院。整体工作做到了组织领导、防疫措施、考务保障、责任落实四个到位,有力有效保证了大考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来源:太原日报)

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