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检察
媒体看检察
北大街至胜利街高架桥钢箱梁架设完成
时间:2020-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9日,随着最后一节钢箱梁吊装焊接到位,解放路改造工程北大街至胜利街高架桥钢箱梁完成架设,下一步将开始护栏安装等细节工程。

   北大街至胜利街高架桥位于解放路与北大街、胜利街相交路口处,全长798.19米,由四联两跨等截面连续钢箱梁、三联三跨等截面连续钢箱梁、两联三跨变截面连续钢箱梁构成,桥梁全宽17米,桥梁面积1.36万平方米。

   该高架桥是解放路改造工程关键控制性工程,施工时需跨越北大街和胜利街两条城市主干道,北大街路口涉及镇远桥遗址馆和地铁站,胜利街路口地下管线错综复杂。为保证钢箱梁顺利架设,以及尽可能减少对东西向交通影响,建设者在施工时采取了交通转换方式,先对胜利街封闭施工,完成后开放交通,再对北大街封闭施工。同时,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促进了工程快速推进。

                                                                                   (来源:太原晚报)

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