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基层动态    |    公益诉讼    |    通知通告    |    检察公开听证
迎泽检察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须知指南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通告 更多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2...
· 被聘检察听证员 公平正义...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第...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20...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2...
· 2021年太原市迎泽检察院预...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
互动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迎泽区检察院及时安排部署“三基建设”工作
时间:2017-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迎泽区检察院及时安排部署“三基建设”工作

 

 

    11月1日上午,迎泽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共迎泽区委印发《太原市迎泽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制定基础工作目录和工作运营流程图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抓紧谋划部署,成立了迎泽区检察院“三基建设”领导小组,研究了加强“三基建设”的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领导,落实了部门和实施期限。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的决策上来,扎实开展“三基建设”,以科学划分职能、明确职责、分类界定履行职能的基础信息、工作规范、规章制度等基础性业务和管理工作为重点,建立完善基础工作目录和工作运行流程图,全面提升本院基础工作水平,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和建设“省城首善之区”奉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办公电话:423761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