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基层动态    |    公益诉讼    |    通知通告    |    检察公开听证
迎泽检察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须知指南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通告 更多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2...
· 被聘检察听证员 公平正义...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第...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20...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2...
· 2021年太原市迎泽检察院预...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
互动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法治进校园】防止网络沉迷,争做阳光少年
时间:2020-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秋风送爽,喜气洋洋。10月15日下午,迎泽区检察院检察官胡文静一行三人前往迎泽区海边街小学,为孩子们带去了一堂生动活泼、内容丰富的法治课。

现今青少年沉迷网络的情况越发凸显,不仅导致孩子们学习成绩下降,身体健康受到危害,甚至会引发一些违法犯罪行为。胡文静检察官与孩子们展开积极互动,孩子们踊跃回答了沉迷网络的各种现象以及带来的危害。之后胡文静检察官又结合自身所办案件,给孩子们介绍了几起因为沉迷网络而引发的犯罪,大家都很受启发。最后,检察官带着大家一起探讨了如何利用好网络,让网络为青少年所用。

精彩的法治课结束后,检察官与学校老师们召开了一次座谈会,就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以及未成年人保护进行了讨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办公电话:423761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