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聚焦评价指标,提升办案质效——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专题培训
时间:2023-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以下简称《评价指标》)是引导检察机关提升办案质效,补短板、强弱项的“指挥棒”和“风向标”。2023年3月最高人民检察院印发修订后的《评价指标》,进一步健全完善适应党和人民群众要求、符合司法检察工作规律的案件质量评价指标体系。为了正确理解、科学运用《评价指标》,迎泽区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修订后的《评价指标》专题培训,全院干警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专题培训紧跟上级院工作部署,讲授内容丰富详实,为全院下一步围绕《评价指标》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开展业务专题培训是迎泽区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提升履职能力,加强业务管理的重要工作内容,也是服务保障业务部门的最直接、最有力的工作举措。今后,综合业务部将秉持“管理+服务”的工作理念,持续开展业务专题培训,为促进全院业务指标提升保驾护航。

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