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检委会学习+人才培养计划,跑出检察业务“加速度”
时间:2023-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迎泽区检察院人才培养计划“人人上讲台”活动结合检委会学习正式拉开帷幕。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谢进第一个登上讲台,与检委会委员们共同开展学习交流。

本次学习交流的内容是《“两高”关于办理危害食品、药品安全司法解释解读》。谢进向检委会委员们详细讲解了《“两高”<关于办理危害药品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药品管理法》的修改情况、《刑法修正案(十一) 》的修改情况、 《刑法修正案(八) 》的修改情况、2013年 “两高”《食品解释》制定的主要情况等内容,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拓展。

本次将人才培养融入检委会学习的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让青年干警获得了更多锻炼和展示的机会,更丰富了检委会学习内容,强基础、练内功促进我院检察队伍综合能力提升,跑出了检察业务发展的“加速度”。

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