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交流学习拓思路,互鉴互学促提升 ——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到迎泽区人民检察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2-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8月2日上午,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严志勇率队到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就刑事检察工作参观交流。

  严志勇一行十人先后实地参观了迎泽区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12309检察服务大厅、检察听证室等。随后,两院就刑事检察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晋东检察长对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来访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迎泽区人民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推动刑事检察高质量发展工作、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衔接配合机制、办好群众身边“小案”工作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严志勇检察长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希望在日后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并为两地检察干警共同工作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共促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两院对于刑事检察高质量发展工作的交流探讨,拓宽了办案思路、更新了办案理念、增进了两院情谊,实现了理念互通、经验共享。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把交流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补齐短板,持续提升新时代基层检察履职水平,紧紧围绕最高人民检察院“质量建设年”工作要求,积极依法能动履职,奋力谱写迎泽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迎泽检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