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基层动态    |    公益诉讼    |    通知通告    |    检察公开听证
迎泽检察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须知指南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通告 更多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2...
· 被聘检察听证员 公平正义...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第...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20...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2...
· 2021年太原市迎泽检察院预...
·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201...
互动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在全区“三重温、学四史”学习教育暨“牢记领袖嘱托、蹚出迎泽新路”
时间:2020-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9月29日上午,迎泽区“三重温、学四史”学习教育暨“牢记领袖嘱托、蹚出迎泽新路”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山西饭店举行,我院干警马利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前期初赛,共有12名选手突围,进入这次决赛。马利以“在平凡中坚守,在改革中创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运用富有感染力的表达、鲜活真实的事例和充满激情的语言,展示了我院干警政治立场鲜明、思想作风顽强、专业素质过硬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恪尽职守、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检察风采。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演讲比赛优秀奖。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旨在全院营造“三重温、学四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引导全院干警深入学习、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从中凝聚思想共识、汲取奋进力量,牢记领袖嘱托,奋力书写迎泽检察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办公电话:423761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